close

 

AMC鑽石婚戒(高雄門市)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106

這是我們第一間選的店,在PTT GetMarry版有許多廣宣

主要吸引大家為價格實惠而且款式新穎

跟傳統銀樓比起來  店裡的裝潢簡約又有質感

AMC_thumb.jpg

一進門的時候服務人員很熱心先遞上茶水

戒指設計上主要偏歐美簡約設計

他們網站上就有許多款式 可以先參考看看

價格上服務人員告知因為他們為一條龍作業所以價格才如此實惠

如果要看經典的爪型鑽戒我蠻推薦這家

他的五或六爪戒台有不只一種可以選擇

如果擔心戒檯太高太過高調太低沒有存在感

那這家選擇多一點

服務人員很親和

 

I-PRIMO 

高雄漢神兩館皆有

自己是看巨蛋館

Image 2.png

這家我認為挑婚戒一定要來看

因為款式超級多

服務人員會把每盒都放在你面前讓你試戴篩選

態度親切讓人完全沒有壓力

戒指為日系風格 偏細版秀氣

最喜愛的款式是 Orion

Image 1.png

(圖片來源 :iprimo.tw官網)

價格來說算是百貨公司戒指精品的中間價格

挑選時服務人員專業親切

計算折扣及價格也直接且體貼

這家是目前身邊朋友最多最後購入的

服務人員態度 售後服務 還有款式多樣化都是

購買可以去PTT看看有沒有  I-primo介紹卡可以拿

贈送人與受贈人都有優惠

有時候網路預約也會有活動 去之前可以先參考一下

 

HEARTS ON FIRE  ( HOF ) 高雄漢神兩館皆有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HOF我認為可以先去網路上看就好 

款式沒有非常多 扣除買得起的更少...

網站設計很貼心

還幫你用價格區分好

這家最有名的造型就是大鑽旁邊圍一圈

有去試戴 真的好美好復古

但我想要平常偶爾也可以帶的鑽戒、加上買不起

所以沒有考慮 但好建議大家不買也看看啊

 

我是剛好在巨蛋店看到臨時設櫃

戴上去時候覺得切工真的很令人驚嘆

(我是外行,但真的覺得好閃阿)

而且看上去都比告知的克拉數看起來更大顆

最後選擇HOF當婚戒

其實我選的造型設計很普遍 鑽也小小的 但我沒有理由的喜愛他

最後這家的服務人員態度也是超級好

長得非常美麗像是混血兒

 

---------------------------------------------------------------

參觀這三間 三間當時都可以拍照

因為有時候還想跟家人討論或是有選擇障礙者

如果有這情況 可以詢問一下是否是可以拍照

我本來害怕有盜版的嫌疑 不敢拍

但服務人員都有告知 可以拍照 

---------------------------------------------------------------

我最後買的是HOF因為店員告知停產無法訂做

只能櫃上的最後一只改戒圍,改戒圍費用為2,000元

每間的修改價都不太一樣,建議問清楚喔

---------------------------------------------------------------

 

最後祝福新人們都可以找到心中完美的戒指

另外戒指的選擇很多 有傳統銀樓 婚戒店 精品店 

希望大家挑選愉快 為了戒指有口角 好不划算阿

 

 

 

 

  

arrow
arrow

    eric0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