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多倫多快一個月了,除了辦生活雜事以外,最期待的就是去現場看NBA(這也是當初選擇來多倫多讀書的主要原因之一

首先介紹球場Air Canada Centre

 

toronto-play-air-canada-centre-3.png

 

地址在40 Bay St, Toronto, ON M5J 2X2

如下圖,在CN Tower東邊,因為我沒車只能搭大眾運輸工具Subway (operated by TTC)

搭到Union Station,然後就走路過個地下道在旁邊而已。

Raptors (NBA) ,Blue Jays (MLB,還有Maple leafs (NHL)主場都在這裡

 

地圖.jpg

 

首先要注意的是買票!

現在買票很方便,網路訂購而且有電子票,可以在球隊官方網站、StubHub、Ticketmaster....等等很多,買票的介紹網路上非常多!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買黃牛票

這是我買到的黃牛票(在我想到要拍照之前,已經被我撕掉了XD)

 

568498.jpg

 

我是剛好在附近辦事情,臨時起意過去球場看看,所以提早4小時到達球場,

剛好當天有比賽,現場會有很多人在賣票,我在球場售票口徘徊的時候,

有一個人問我要不要買票,原價150 CAD,賣我120 CAD,他說他因為先買票但是有事情沒辦法看,這不是他的職業,

但我沒跟他買,看起來越無害越覺得有鬼

結果又有一個人經過我,在那邊大喊 Ticket!? 我轉頭看了他,他就問我是否要買票? 我點頭之後,他帶我到球場外面(大馬路上)找他的同夥,

同夥就拿出一疊票問我:你預算多少,我說50~60 CAD,他拿了照片上這張原價 81 CAD的票,說他可以賣我70 CAD,我覺得不妥也超出預算就跟他說我再考慮一下,

他還跟我說:I don't stand here whole day selling fake tickets.

但我還是拒絕他了,等我離開他在回到場管理面,第三名同夥出現了...到這時我不禁想這是一個組織嗎...

他:What's wrong?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pay?

我:60 CAD

他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我...在美國的話感覺隨時就會掏槍...

 

undefined

 

最後他說:Fine! give me 60, I will sell it to you!

其實我還是想拒絕,畢竟可能是假票,但是看他外表兇惡,如果我拒絕感覺會被打...60 CAD,真的被騙就當繳學費了,而且票價跟網路買差不多,網路還要加手續費跟稅。

我就答應了,抱著忐忑的心,在附近晃了3小時左右,終於快要進球場了!

到排隊的地點附近,看到一個告示牌,不能帶後背包進去..

"根據官網的規定

Effective September 1, 2017, Air Canada Centre is enforcing a new bag policy. Any purses or briefcases that are larger than 14” X 14” X 6” and ALL backpacks will not be allowed into the building. Permitted bags should be soft sided and able to fit completely under the arena seats. 
This policy will be strictly enforced and Air Canada Centre is unable to store oversized or prohibited items. An exception will be made for declared medically necessary items, after proper inspection.

來源網址:https://www.aircanadacentre.com/plan-your-visit/plan-your-visit-faq/bag-policy "

 

對於我一個人去沒有後車箱可以放又帶著後背包的人,這是怎樣的懲罰,不要太大的側背包還有手提包是可以允許拿進去但是會被翻開檢查。

問了工作人員後,他們說在主要入口前面會有一個地方讓人免費寄放背包,太好了....

開始排隊前半小時左右,寄放背包的地方開放,要注意的是:比賽結束後30分鐘內,這個地方就會關閉!

所以不能逗留太久阿。

寄放好背包並把值錢的東西放在身上後,就等進場了

到了排隊的地方,好多安撿門,剛好是禮拜五,很多人攜家帶眷來看比賽!

 

IMAG1023.jpg其中一些安檢門


搜身完畢後,終於到了驗票...!!!!!我的票是真的 哈哈。所以結論是,以後我還是不會買黃牛票,太怕了...

進去後,裡面超多商店,PIZZA PIZZA最多,還有很多爆米花。

但已經花在門票上,只好買個最便宜的大亨堡....

 

IMAG1045.jpg

 

還有啦啦隊可以拍照

 

IMAG1042.jpg

 

先到下層看看視野

 

IMAG1027.jpg

 

IMAG1032.jpg

 

IMAG1033.jpg

 

是西班牙神童-盧一球Rubio!

 

IMAG1034.jpg

 

IMAG1039.jpg

 

我忘記可以去找他要簽名....只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如果去跟他要簽名,他應該會簽吧?

看夠了,到達我的位子,位子的視野

 

IMAG1046.jpg

 

IMAG1048.jpg

 

IMAG1052.jpg

 

還算清楚!

整場幾乎坐滿了,比賽進行過程一邊有不少發衣服,紀念品的活動可惜坐在最上面,幾乎是拿不太到,所以有機會可以買貴一點的票坐在下層,也許有機會物超所值!

中場活動也很精采。

比賽結果可惜被盧一球的三分球逆轉。

散場時超多人,大家擠得水洩不通,原來是離場有送紀念品-一顆皮球

 

IMAG1116.jpg

 

離場時記得領背包,領完背包就直接從旁邊的門口出去,跟著人群走,就可以到大眾運輸的地方了。

 

第一次體驗很開心,現場氣氛很high,可惜票價太貴,離我住的地方又太遠,應該不能常去!

 

arrow
arrow

    eric0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